中民远洋养殖项目落户北海

广西日报2017年07月17日09:44分类:公司

核心提示:7月16日,投资约13亿元的中民渔业对虾养殖基地项目在北海签约。

7月16日,投资约13亿元的中民渔业对虾养殖基地项目在北海签约。该项目是中国民生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在北海建设“中民远洋北海项目”的七个板块之一,也是首个落地项目,将通过生态养殖模式的示范效应,带动当地水产养殖业的提质升级。

中民渔业对虾养殖基地项目主要是建设虾苗培育、成虾养殖、冻虾加工为一体的工厂化养殖基地,虾塘总规模达到6000亩,已确定选址在西场镇对虾养殖区域。未来将争取把养殖技术进一步拓展至文莱、印度尼西亚等“一带一路”周边国家。

中民远洋北海项目总投资300亿元,将打造集远海远洋综合作业船队、面向东盟的渔业开放口岸、中国南方海洋产业科技城等为一体的海洋产业项目群,助推广西“海洋经济强区”发展战略。(记者 李邕)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黄艳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