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挝水电站建设工地气罐爆炸致6人死亡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8月03日11:01分类:老挝

核心提示:《万象时报》1日报道,老挝中部波里坎塞省南椰1水电站项目建设工地一高压氧气罐日前发生爆炸,造成6名越南工人死亡。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万象时报》1日报道,老挝中部波里坎塞省南椰1水电站项目建设工地一高压氧气罐日前发生爆炸,造成6名越南工人死亡。

据老挝警方介绍,7月28日,在南椰1水电站建设工地,一高压氧气罐在搬运时发生爆炸,当场炸死3人,另有5人受伤,其中3名伤者被送往医院后不治身亡。6名死者都是越南籍工人,为项目的越南水电分包商工作。

南椰1电力公司总经理山林嘉宏对事故发生表示悲痛。他说:“省公安局还在调查事故的原因,建筑工人已暂停工作。”

南椰1水电站位于湄公河支流椰河,装机容量29万千瓦,预计2018年8月完工,2018年年底或2019年年初发电。该项目由日本关西电力和泰国、老挝公司于2013年合资成立的南椰1电力公司投资、建设及运营。电站建成后95%的电力将出口泰国。(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胡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