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出口商品(越南)交易会在河内开幕

商务部网站2017年08月04日19:56分类:越南

核心提示:8月3日,“2017第六届浙江出口商品(越南)交易会”在越南河内国际展览中心开幕。

8月3日,由浙江省商务厅主办、浙江远大国际会展有限公司承办的“2017第六届浙江出口商品(越南)交易会”在越南河内国际展览中心开幕。

作为浙江省在东盟地区独立举办最大规模的出口商品交易会,自2011年起至今,浙江出口商品(河内)交易会已成功举办六届。越南是浙江在东盟地区最大贸易伙伴,也是浙江对外投资最集中的目的地之一。六年来,将近700多家企业通过交易会搭建的平台,有效提高了当地终端市场的份额,积极促进了浙江资本扎根越南。

本届交易会得到了中国驻越南大使馆馆经商室、越南工贸部、越南科技部、越南贸促局、越南工贸厅、越南机械协会、越南纺织协会、越南电子工业协会、越南房地产协会、越南建材协会等相关部门及单位的大力支持。越南工贸部亚太司副司长苏玉山、中国驻越南大使馆经济商务参赞处胡锁锦参赞、浙江省商务厅陶飞处长等中方企业家代表及越方工商界300余人出席了开幕式,越南中央电视台、河内电视台、国防电视台、新华社电视台、工商电视台、VTC10、INFO TV、TODAY TV等10多家电视等新闻媒体对本交易会进行了相关报道。

展会共吸引来自省内80多家企业,150个展位,展览面积4000平方米,参展企业经过精心筛选,大都是浙江省内优质企业,展样品颇具“浙江制造”的代表性。共设建材装饰材料展区、五金展机械电子展区、日用消费品及纺织面料展区三大展区,展品种类涉及近百种。例如温州、台州的机械;嘉兴的五金;杭州、湖州的纺织面料、义乌的小商品等均是越南所需的热门商品,深受越南及东盟国家消费者的欢迎。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胡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