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助力马来西亚数字人才培训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8月05日20:52分类:马来西亚

核心提示:为助力马来西亚数字经济发展,阿里巴巴集团与马来西亚政府今年3月合作建设了“数字自由贸易区”,此后又与马来西亚一家数字经济发展机构共同举办了多期云计算及大数据技术认证培训班,计划每年至少为当地培训1000名学员。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林昊 王大玮)  为助力马来西亚数字经济发展,阿里巴巴集团与马来西亚政府今年3月合作建设了“数字自由贸易区”,此后又与马来西亚一家数字经济发展机构共同举办了多期云计算及大数据技术认证培训班,计划每年至少为当地培训1000名学员。

参加第三期培训班的马来西亚学员林国雄表示:“云计算及大数据是我们需要关注的领域,可以帮助我们的客户运作更上一层楼。”为增加对新技术趋势的了解,林国雄和其他34名马来西亚当地企业的程序员和系统工程师参加了培训班,为期3天。

阿里云马来西亚负责人陈霆健说,“数字自由贸易区”作为全球电子贸易平台在海外的首个落地,新型科技人才储备和培训尤为重要。他说,前两期共有近50位学员参加培训,课程很受欢迎。希望课程能帮助马来西亚企业和青年学生掌握最先进的云知识,提升马来西亚云计算行业水平。

学员余振恩说,阿里云是顶尖的云计算服务商,能在马来西亚参加专业培训机会难得,希望能将学到的知识应用到公司云计算解决方案中。(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胡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