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将继续严打毒品交易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8月06日20:31分类:泰国

核心提示:泰国国防部6日说,泰国执法人员在近10个月内查获了大批毒品和武器,有关部门将继续严打毒品交易及相关贩卖团伙。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杨舟)  泰国国防部6日说,泰国执法人员在近10个月内查获了大批毒品和武器,有关部门将继续严打毒品交易及相关贩卖团伙。

据泰国《民意报》报道,泰国国防部发言人空集·丹达瓦尼当天说,从去年10月1日至今年7月15日,泰国执法人员共查获1560万粒麻古、360千克海洛因、3900千克冰毒、8700千克大麻、5千克可卡因及1.35万千克卡痛叶等各类毒品,同时抓获了包括泰国人和外籍人士在内的大批贩毒人员。

空集说,同一时期,执法人员还抓获了3万多名参与贩卖武器的人员,涉及枪支、子弹和大量爆炸物。此外,不少犯罪团伙通过各式各样的皮包公司洗钱以掩人耳目。

空集表示,泰国副总理兼国防部长巴维日前已要求执法人员严格执法,打击武器和毒品交易及相关贩卖团伙。(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胡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