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能矿部加紧制订加速发展电动汽车总统条例

中国商务部网站2017年08月10日17:45分类:印度尼西亚

核心提示:印尼国家能源委员会负责人阿巴迪日前表示,电动汽车将成为可再生能源应用的一个重要推动力量,其市场应用亦必须被推动,但为有效实现这一目标,政府必须发挥主动性作用。除推动可再生能源应用外,鼓励民众最大限度使用电动汽车,以显著减少二氧化碳排放污染。

据印尼《商报》8月8日报道,印尼国家能源委员会负责人阿巴迪日前表示,电动汽车将成为可再生能源应用的一个重要推动力量,其市场应用亦必须被推动,但为有效实现这一目标,政府必须发挥主动性作用。除推动可再生能源应用外,鼓励民众最大限度使用电动汽车,以显著减少二氧化碳排放污染。

目前法国、英国和印度等国家已在开发电动汽车技术,以更换使用传统燃油汽车。近日,印尼能源与矿产资源部正研究拟定有关总统条例,以加速发展电动汽车。能源与矿产资源部正研究开发正确的车用蓄电池技术,以便推动印尼电动汽车的发展。

印尼能源与矿产资源部副部长达哈尔表示,电池为发展电动汽车重要部件。印尼的目标不仅能使电动汽车在众多加油站充电,亦可即时更换,以提高使用效率。此外,为推动业界愿意开发生产电动汽车,政府在电动汽车税收等方面应出台优惠政策。

据悉,自印尼能源矿产资源部长佐南上月赴中国参加第八届清洁能源部长级会议向佐科总统提出发展电动车建议之后,佐科随即要求相关部委成立研究小组,制定相关发展规划。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黄艳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