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河内至中国龙谷湾”旅游专线开通

广西新闻网2017年08月11日16:15分类:越南

核心提示:近日,崇左市扶绥龙谷湾景区迎来了首批“越南河内至中国龙谷湾”旅游专线的160余名越南游客。该旅游专线的开通,拉近了越南游客与扶绥龙谷湾的距离。

近日,崇左市扶绥龙谷湾景区迎来了首批“越南河内至中国龙谷湾”旅游专线的160余名越南游客。该旅游专线的开通,拉近了越南游客与扶绥龙谷湾的距离。

“越南河内至中国龙谷湾”旅游专线的开通,让龙谷湾独特的风情和魅力吸引更多境外游客,将龙谷湾的“快乐基因”传递到东南亚。

作为以国家5A景区标准规划建设的扶绥龙谷湾景区,为境外游客配备了专业的外语导游、无障碍的外语导览标识,还有贴心的入境游客服务条例等,多项方便境外游客入境游览的服务,让此次来自越南的游客在享受到中国热情、中国风情和畅爽游乐体验的同时,更有宾至如归的温馨感。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黄艳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