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财年缅甸对外贸易与吸引外资实现双增长

中国商务部网站2017年08月11日16:56分类:缅甸

核心提示:在缅甸民盟政府执政的第二年,缅甸对外贸易和吸引外资实现双增长。

《缅甸环球新光报》8月9日报道:在缅甸民盟政府执政的第二年,缅甸对外贸易和吸引外资实现双增长。

据缅甸投资与公司管理局局长吴昂乃乌表示,缅甸近期新批准了26个国内外投资项目,其中包括19个外资项目,投资额达1.84亿美元

至此,包括迪洛瓦经济特区在内,本财年前四月缅甸共批准了112个外资项目,吸引外资达36.77亿美元,已完成本财年预期目标的一半。

同时,根据缅甸商务部消息,本财年前四月缅甸与超过175个国家与地区开展贸易,对外贸易总额达102.94亿美元,其中,出口43.23亿美元,同比增加9.3亿美元;进口59.71亿美元,同比增加10.44亿美元。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黄艳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