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政府将颁布国家电子商务发展路线图

中国商务部网站2017年08月11日16:58分类:印度尼西亚

核心提示:据《雅加达邮报》8月9日报道,印尼信息通讯部长卢迪安塔拉当日在参加内阁电子商务统筹协调会后表示,佐科总统已签署了电子商务发展路线图文本,这一文本将为国家发展数字经济提供行动指南。

据《雅加达邮报》8月9日报道,印尼信息通讯部长卢迪安塔拉当日在参加内阁电子商务统筹协调会后表示,佐科总统已签署了电子商务发展路线图文本,这一文本将为国家发展数字经济提供行动指南。

文本将于今年年底颁布,涉及物流、交易安全、税收、人力资源开发及消费者保护等内容。

卢迪安塔拉指出,该部将会同财政部、中央统计局以及中央银行设计一套包括记录电商市场电子交易信息的系统,其中包括在央行监控下的国家支付网关系统。

会议还商讨了跨境电商交易等问题,期待在即将举行的中印尼双边经贸磋商将聚焦这一议题。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黄艳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