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甸将加强边境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工作

中国商务部网站2017年08月14日16:21分类:缅甸

核心提示:据缅甸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局长丹图博士表示,缅甸目前已在31个县设立了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分局,队伍也从以往的400人增至1000人,今年还计划在44个县增设该机构,总量将达到75个。

综合缅甸《七日》8月7日和《声音》8月9日报道,据缅甸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局长丹图博士表示,缅甸目前已在31个县设立了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分局,队伍也从以往的400人增至1000人,今年还计划在44个县增设该机构,总量将达到75个。

虽然缅甸与中国、印度、孟加拉和泰国共有17个边贸口岸,但只是在中缅边境木姐、缅泰边境妙瓦底、大其力和湄、缅印边境德木等5个口岸设立了相关机构,且机构、人员和设备均需进一步加强,下一步要加强边境机构的力量。

丹图博士还表示,缅甸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2015-2016财年的基金有160亿缅币,2016-2017财年的基金已增至190亿缅币。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黄艳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