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工业局租地629莱 开发沙岛经特区

中国商务部网站2017年08月14日16:45分类:泰国

核心提示:泰国财库厅长帕差蓬8日表示,财库厅与国家工业园局签署财库厅629莱(1莱=1600平方)国家土地租用合约,用于开发宋卡府沙岛特别经济区,落实政府开发10个与东盟国家连接经济的边境经济特区的政策。

泰国财库厅长帕差蓬8日表示,财库厅与国家工业园局签署财库厅629莱(1莱=1600平方)国家土地租用合约,用于开发宋卡府沙岛特别经济区,落实政府开发10个与东盟国家连接经济的边境经济特区的政策。而政府为促进这个政策的实施,还出台了种种优惠鼓励措施,包括抓紧兴建基础设施,给予投资者以税务和非税务优惠权益,以及设立一站式服务中心以方便投资。

国家工业园局长威拉蓬表示,工业园租用开发沙岛边境经济特区的629莱土地为50年期,该经济特区的建成有助于促进贸易、投资和旅游发展,而且该经济特区一带拥有自然资源、劳动力充足等有利条件,可通过马来西亚连接到新加坡,毗邻沙岛—吉打以及至马来西亚玻璃市巴东勿刹边关。

威拉蓬表示,开发沙岛边境经济特区估计可带动130亿铢投资资金,提供3000多个就业岗位,可容纳政府扶持发展的重点产业,帮助国家提升竞争力,长期为当地和国家带来投资和带来经济繁荣。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黄艳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