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行业协会呼吁政府加强对小型黄金矿企监管

中国商务部网站2017年08月14日17:44分类:菲律宾

核心提示:菲律宾采购行业透明度倡议协会日前发声,指出政府应加强对小型黄金矿企的监管力度。

据《菲律宾星报》8月9日报道,菲律宾采购行业透明度倡议协会日前发声,指出政府应加强对小型黄金矿企的监管力度。

该协会下属的多利益相关者组织成员、西利曼大学教授高尔达·本杰明指出,政府应将加强对小型矿企的监管作为对矿业法案修订的首要考虑内容。

本杰明指出,菲律宾现存的矿业法律法规仅对大型矿企约束有加,而对属地分散、总产量大却逃税漏税的小型矿企束手无策,其中重要的原因之一是一些小型矿企的背后真正所有者是政客。本杰明认为,既当运动员又当裁判将毫无意义,政府对小型矿企的严厉监管应自下而上,呼吁杜特尔特总统能真正下定决心整治乱象。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黄艳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