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拓中泰贸易投资机遇 广西企业家代表团访问泰国

广西新闻网2017年08月15日15:57分类:公司

核心提示:8月8日—12日,以泰王国驻南宁总领事蔡乐·蓬蒂窝拉卫先生为团长,广西北部湾国际港务集团有限公司、广西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广西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广西新发展交通集团有限公司、柳州欧维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广西中淳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等6家广西大型国企及民营企业的高层领导为成员的广西企业家代表团赴泰国开展市场考察和交流活动。

广西企业家访问泰国

考察活动现场。

14日,记者从泰王国驻南宁总领事馆获悉,8月8日—12日,以泰王国驻南宁总领事蔡乐·蓬蒂窝拉卫先生为团长,广西北部湾国际港务集团有限公司、广西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广西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广西新发展交通集团有限公司、柳州欧维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广西中淳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等6家广西大型国企及民营企业的高层领导为成员的广西企业家代表团赴泰国开展市场考察和交流活动。

活动期间,代表团参观并考察了泰国开泰银行、泰国投资促进委员会(BOI)、泰国国家科技园、(博威)洛加纳工业园、(罗勇)安美德工业园、乌塔堡国际机场、兰查班港口、泰国国家旅游局等企业和机构,并跟相关企业高层领导进行友好交流和合作洽谈,考察成效显著。

据了解,此次活动旨在促进泰国和广西双方企业相互交流并合作。泰方希望通过泰国特别经济开发区政策信息以及宣传推广展示,让广西更多的大型企业看到泰国的发展潜力,扩大并促进双方贸易投资领域合作机遇,尤其是在泰国东部经济走廊(EEC)的投资。(记者 冼妍杏)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黄艳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