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届中国-东盟博览会继续开通直航包机

广西日报2017年08月18日09:45分类:东盟博览会

核心提示:8月16日,记者从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获悉,今年第14届东博会期间,南宁将继续开通往返印尼雅加达等4条东盟航线的直航包机。

8月16日,记者从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获悉,今年第14届东博会期间,南宁将继续开通往返印尼雅加达等4条东盟航线的直航包机。

开通临时直航包机,为东盟各国参会人员提供便利,是东博会完善配套服务的一项重要举措。自2004年首届东博会开始,这一举措已持续13年,共有8家航空公司参与承运东博会期间南宁往返东盟10国首都或主要城市的包机航线,平均每年执行20个航班。

东博会秘书处有关负责人表示,总结往年的经验,针对目前南宁开通与东盟国家各城市的航线情况,并根据今年东博会的实际需求,第14届东博会会期仍将继续开通南宁往返印尼雅加达、马来西亚吉隆坡、缅甸仰光、菲律宾马尼拉的直航包机。随着南宁机场打造面向东盟的门户枢纽机场快速推进,南宁与东盟各国的航空交通越来越便捷。(记者/杨秋 原文编辑/罗小灵)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黄艳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