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农业展申请展位已达650个

广西日报2017年08月18日09:49分类:东盟博览会

核心提示:8月17日,记者从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获悉,第14届东博会农业展目前报名参展企业达580家,申请展位达650个。

8月17日,记者从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获悉,第14届东博会农业展目前报名参展企业达580家,申请展位达650个。

本届东博会农业展将于9月12-15日在广西展览馆举办。这是东博会连续9年专门举办农业展。据介绍,本届农业展将继续集中展示中国和东盟10国的农业精品产品,包括渔牧产品、包装食品、茶叶和东盟特色咖啡及农产品等。为顺应市场发展趋势,本次农业展扩大“电商展区”规模,使用展位数为去年的4倍。广西农业厅使用480平方米,特装展示广西特色农业和名优产品。

在东博会主会场南宁国际会展中心,主办方设立“中国-东盟农业国际合作展区”,主要展示中国-东盟农业合作成就、品牌建设、境外农业产业园区、农业高新技术和投资项目、物流和冷链运输等。预计有中国的12个省市、8家农业行业龙头企业参与展示。

此外,农业展期间还将举办系列专业论坛和活动。(记者/杨秋 实习生/徐颖娴 原文编辑:覃柳丹)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黄艳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