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吉隆坡机场将设中文询问柜台 欢迎中国游客到来

中国商务部2017年08月18日10:35分类:马来西亚

核心提示:为了欢迎中国游客的到来,吉隆坡国际机场(KLIA)及吉隆坡第二国际机场(KLIA2)将设立中文询问柜台,为中国游客解答问题。这两个机场于9月设立中文柜台,是为了确保不会错过中国的“十一黄金周”,预料到时将会有大批中国游客涌入马来西亚。

《东方日报》8月12日报道,为了欢迎中国游客的到来,吉隆坡国际机场(KLIA)及吉隆坡第二国际机场(KLIA2)将设立中文询问柜台,为中国游客解答问题。这两个机场于9月设立中文柜台,是为了确保不会错过中国的“十一黄金周”,预料到时将会有大批中国游客涌入马来西亚。

马来西亚机场控股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巴里山表示,将于9月份在KLIA及KLIA2设立中文询问柜台,为中国游客解答签证、酒店等问题。此举也是为了在2020年达到800万中国游客来马来西亚的目标。

巴里山指出,这些中国游客大多是初次到访,对马来西亚尚不熟悉,面对签证、酒店等问题时,可以到中文柜台查询。中国与马来西亚向来关系密切,希望此举能够让中国游客抵达及离开时得到更顺畅的服务。他说,柜台将分别设立在KLIA及KLIA2的移民局柜台前方。该公司将在机场内设置指示牌,方便这些游客找到中文柜台。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黄艳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