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东海岸走廊签99亿马币投资计划

中国商务部2017年08月18日10:35分类:马来西亚

核心提示:马来西亚东海岸经济走廊特区(ECER)与14家国内外公司签署总值99亿马币的投资计划,预计将为马再增4000个就业机会。

《东方日报》8月8日报道,马来西亚东海岸经济走廊特区(ECER)与14家国内外公司签署总值99亿马币的投资计划,预计将为马再增4000个就业机会。

这14家来自制造业、旅游业、生物经济与科技领域以及地产业的公司,在纳吉布总理的见证下,与东海岸经济走廊特区签署并交换投资文件。东海岸经济走廊特区理事会发文告说,目前东海岸经济走廊特区至今已为马吸引了1091.5亿马币的投资,并提供了14万个就业机会。

东海岸经济走廊特区涵盖范围包括吉兰丹、登嘉楼、彭亨,以及柔佛丰盛港。政府希望,东海岸经济走廊特区能在2020年达成1100亿马币的投资目标。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黄艳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