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缅甸的外国游客数量同比增长

中国商务部2017年08月18日14:54分类:缅甸

核心提示:缅甸旅游协会主席吴代伦多表示,2017年1-7月缅甸的外国游客已达200多万人次,同比增长了20%。预计雨季过后会有更多的游客进入缅甸,数量将超过往年同期。

缅甸旅游

缅甸《妙瓦底》8月16日报道:缅甸旅游协会主席吴代伦多表示,2017年1-7月缅甸的外国游客已达200多万人次,同比增长了20%。预计雨季过后会有更多的游客进入缅甸,数量将超过往年同期。

据饭店与旅游部发布的消息,由于年度统计方式不同,2016年进入缅甸的外国游客达290万人次,在东盟国家中仅排名第9位,与2015年同比,来缅外国游客减少了38%。

报道称,为了进一步扩大旅游业的发展,缅甸正在积极参与其它国家举办的旅游展并推动落地签证和放宽签证期限。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黄艳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