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政府建设计划将多创造1000万个就业机会

中国商务部网站2017年08月18日14:58分类:菲律宾

核心提示:菲律宾劳动与就业部星期三表示,杜特尔特总统任期结束时,菲律宾人将不再需要寻求海外工作机会,在接下来的5年时间里,政府的“大建特建”计划将创造1000万个新的工作机会。

据菲律宾《商业镜报》8月17日报道,菲律宾劳动与就业部星期三表示,杜特尔特总统任期结束时,菲律宾人将不再需要寻求海外工作机会,在接下来的5年时间里,政府的“大建特建”计划将创造1000万个新的工作机会。

劳动与就业部长希尔维斯特·贝罗在预算审议会上提到,由于大量待执行的基础设施项目逐渐启动,每年新增的国内就业机会将达到200万个。菲律宾工人将不再需要赴海外寻找工作机会,在国内就有充足的工作机会。此前,在亚洲开发银行研究院的报告中曾指出,至2025年,菲律宾海外劳工将持续减少。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黄艳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