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合中国游客需求 优步在马来西亚推出“说华语司机”服务

中国商务部网站2017年08月21日17:15分类:马来西亚

核心提示:由于赴马来西亚旅游的中国游客将逐年增加,优步(Uber)推出Uber MANDARIN服务,该项特别服务将从即日起在新山、亚庇和槟城等地展开,乘客可选择会说华语的司机。

《东方日报》8月16日报道,由于赴马来西亚旅游的中国游客将逐年增加,优步(Uber)推出Uber MANDARIN服务,该项特别服务将从即日起在新山、亚庇和槟城等地展开,乘客可选择会说华语的司机。

优步新加坡总经理曾怀彦指出,据旅游与文化部统计,今年将有300万名来自中国的游客,明年增至400万,2020年达到800万。优步已遍布全球70多个国家,是真正国际化的手机召车应用程序。通过这项服务,希望华语游客在马能享受更加热情的招待。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黄艳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