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财年缅甸已出口天然气逾10亿美元

中国商务部网站2017年08月22日18:52分类:缅甸

核心提示:缅甸商务部消息,本财年截至目前(2017年4月-8月),缅甸共出口天然气10亿美元,同比上财年增加了0.9亿美元。

缅甸天然气

《缅甸环球新光报》8月21日报道:缅甸商务部消息,本财年截至目前(2017年4月-8月),缅甸共出口天然气10亿美元,同比上财年增加了0.9亿美元。

据悉,缅甸共有4大近海天然气田,其中,位于若开邦近海的瑞(Shwe)发现于2014年,主要对华出口;耶德纳(Yadana)由法国达道尔公司运营,日产量达到8-9亿立方英尺,主要供应缅甸国内市场及出口泰国;耶德空(Yedagun)位于德林达依省,而若迪卡(Zawtika) 则位于莫塔马湾,产品也主要出口泰国。

报道称,澳大利亚石油巨头—伍德赛德石油公司近期宣布,将于明年起在缅甸伊洛瓦底省近海区域勘探石油和天然气,目前正在进行环境和社会影响评估。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黄艳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