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缅媒体首次合办电视栏目《中国电视剧》开播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8月24日08:41分类:合作

核心提示:中国广西人民广播电台与缅甸国家广播电视台合办的《中国电视剧》栏目22日晚在缅甸国家广播电视台正式开播,当晚中缅双方联合译制的中国电视剧《你好,乔安》作为栏目首个剧目播出。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庄北宁)中国广西人民广播电台与缅甸国家广播电视台合办的《中国电视剧》栏目22日晚在缅甸国家广播电视台正式开播,当晚中缅双方联合译制的中国电视剧《你好,乔安》作为栏目首个剧目播出。 

22日上午,《中国电视剧》栏目在缅甸首都内比都的缅甸国家广播电视台总部举行了隆重的开播仪式。该栏目是广西人民广播电台与东盟国家主流媒体合办的第5个电视栏目。

当天,在缅甸国家广播电视台总部,还举行了广西人民广播电台驻缅甸译制站启动仪式,范晓莉和佩敏揭幕。

据了解,广西电台和缅甸国家广播电视台于2017年3月30日签署友好合作协议补充协议,于2016年6月签署《中国电视剧》合作协议。该栏目每周一、二、三晚黄金时段播出,每年将固定播出两台联合译制的优秀中国影视剧约160集。

出席开播的仪式的还有缅甸国家广播电视台台长吴敏推、中国国务院新闻办国际传播局局长赵建国、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国际合作司副司长周继红、中国驻缅甸大使馆参赞杨守征等。(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胡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