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计划完善旅游基础设施和服务

中国商务部网站2017年08月24日16:12分类:菲律宾

核心提示:菲律宾旅游基础设施和经济区管理局(TIEZA)正寻求在全国建立旅游援助中心(TAC)和浮船坞系统,为游客提供更多便利。

菲律宾计划完善旅游

《菲律宾星报》8月15日报道,菲律宾旅游基础设施和经济区管理局(TIEZA)正寻求在全国建立旅游援助中心(TAC)和浮船坞系统,为游客提供更多便利。

TIEZA首席运营官Pocholo Paragas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该机构计划在全国各地的旅游目的地建立旅游援助中心,为游客提供休息区、充电和WiFi站、旅游信息台、停车场和商店,出售该地区小企业商品。倡议的一部分是建立浮船坞系统,作为浮式码头,以确保游客能够安全地在该国某些目的地登上船只。

建立旅游援助中心是TIEZA的DREAMS项目(目的地、恢复、生态可持续性、农业旅游、医疗援助、安全和可行性)的一部分,旨在提供和改善菲律宾的旅游基础设施。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黄艳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