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东盟博览会期间将开通点对点免费穿梭巴士

南宁日报2017年08月24日15:22分类:东博会

核心提示:第14届中国—东盟博览会期间将继续开通点对点免费穿梭巴士,分别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华南城会展中心和广西展览馆设置停靠点,提供点对点“一站式”服务,方便逛展群众在各展馆间换乘通达。

记者昨日从东博会秘书处获悉,第14届中国—东盟博览会期间将继续开通点对点免费穿梭巴士,分别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华南城会展中心和广西展览馆设置停靠点,提供点对点“一站式”服务,方便逛展群众在各展馆间换乘通达。

据悉,南宁国际会展中心停靠点在前广场西侧,广西展览馆停靠点在距离约300米的古城民主路口,华南城3号广场正门为免费巴士上车点、4号广场正门为免费巴士下车点。具体发车时间为9月12日14:30—17:30,每30分钟一趟。9月13日—15日每天8:30—17:30,每30分钟一趟,12:30—13:30为用餐时间,车辆停开。(记者:韦静 原文编辑:田艳)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黄艳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