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电商Tokopedia宣布初步商定阿里巴巴11亿美元参股计划

中国商务部网站2017年08月25日10:24分类:印度尼西亚

核心提示:印尼最大电商Tokopedia宣布,已初步商定阿里巴巴对其投入11亿美元的参股计划。这是阿里巴巴自购买东南亚著名电商Lazada 的83%股权之后,再次大手笔投资东南亚电商市场。

Tokopedia

综合印尼《罗盘报》等媒体8月20日报道,印尼最大电商Tokopedia宣布,已初步商定阿里巴巴对其投入11亿美元的参股计划。这是阿里巴巴自购买东南亚著名电商Lazada 的83%股权之后,再次大手笔投资东南亚电商市场。

Tokopedia成立于2009年,是印尼访问量最大的电商平台,阿里巴巴将东南亚视为全球市场拓展战略的核心区域之一,此次投资意味着其在东南亚的战略布局已经从点至面展开。阿里巴巴8月17日发布的2018财年第一季度财报显示,受益于Lazada以及阿里巴巴旗下全球“速卖通”平台的强劲增长,阿里巴巴国际零售业务季度收入达26.38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3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黄艳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