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7月份制造业产值同比增加21%

中国商务部网站2017年08月28日08:49分类:新加坡

核心提示:据新加坡《联合早报》8月25日报道,新加坡制造业产值连续12个月上扬,7月份产值同比大增21%。若不包括波动性较大的生物医药业,制造业产值则是增长24.9%。

20170825053612602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8月25日报道,新加坡制造业产值连续12个月上扬,7月份产值同比大增21%。若不包括波动性较大的生物医药业,制造业产值则是增长24.9%。

7月制造业表现超出经济师预期。根据彭博社调查,经济师预计的同比增长为12.9%。

新加坡经济发展局今天公布的初步数据显示,经季节性调整后,7月份制造业产值环比上扬1%;若不包括生物医药业,产值则是增长4.9%。

7月份制造业产值增长依旧由电子业带动。电子业组合增幅最显著,同比增长49.1%。当中,半导体业产值同比增加67.6%。

精密工程业组合增长则是另一亮点,7月份同比增加21.8%。一般制造业组合则止跌回升,产值同比增长4.9%。

其他领域方面,生物医药业、化学业和交通工程业等组合的产值增长分别为5%、4.8%,以及2.3%。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黄艳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