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马中文化艺术论坛”在吉隆坡举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8月28日16:49分类:马来西亚

核心提示:第二届“一带一路”马来西亚中国文化艺术论坛26日在吉隆坡马华大厦举行,数百位中马两国的知名文化学者和艺术爱好者出席论坛。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林昊 王大玮)第二届“一带一路”马来西亚中国文化艺术论坛26日在吉隆坡马华大厦举行,数百位中马两国的知名文化学者和艺术爱好者出席论坛。

论坛上,马来西亚艺术家谢忝宋、刘庆伦和中国文化学者陈耕、尹太五分别发表主题演讲,从南洋绘画、娘惹瓷器、闽南文化和中国传统书画等角度让现场观众领略了南洋艺术的风采和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

马来西亚华社文化艺术咨询委员会主席周美芬说,中国与马来西亚的友谊源远流长,近年来,两国在各领域的交流成果丰硕,包括了文化艺术领域。

马中友好协会会长马吉德说,去年,马中友协作为主办方之一参与了第一届马中文化艺术论坛的举办,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面对如今中马关系飞速发展的大好形势,马中友好协会将继续扮演两国人民交流的桥梁作用,为加深两国人民的友谊、为促成两国民间更广泛的交流多做贡献。

本场文化艺术论坛由马来西亚中国友好协会、郑和朵云轩艺术馆和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联合举办。期间,来自中国上海朵云轩集团鉴定专家于文盛还在现场举行了免费艺术品鉴定活动。(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黄艳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