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中泰商机对接交流会(第三期)在南宁举行

中新网广西新闻2017年08月28日13:57分类:泰国

核心提示: “一带一路”中泰商机对接交流会(第三期)日前在南宁举行。本次大会由泰国商业服务及产品组合协会、泰国曼达维集团携手中国-东盟礼仪大赛组委会联合主办,得到广西各级政府有关方面及商界精英的大力支持。

中新网广西新闻8月27日电(钟建珊) “一带一路”中泰商机对接交流会(第三期)日前在南宁举行。

据介绍,本次大会由泰国商业服务及产品组合协会、泰国曼达维集团携手中国-东盟礼仪大赛组委会联合主办,得到广西各级政府有关方面及商界精英的大力支持。

泰国商业服务及产品组合协会会长郑龙表示,随着共建“一带一路”的推进,泰中双方形成了更多的商机,泰中双方企业界的交流合作持续发展,来往会更加频繁。“希望泰中两国的传统友谊万古长青,泰中友好合作的明天会更好。”

会议期间,中国-东盟礼仪大赛组委会副主席林涌泉回顾了中国-东盟礼仪大赛与国商业服务及产品组合协会的交流往事,并向与会者简要介绍了在今年9月即将举行的第14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和第13届中国-东盟礼仪大赛国际总决赛的筹备情况。

据悉,此次泰国贵宾团一行约20人,将对广西进行为期4天的参观考察。

当日,广西钦州、防城港相关官员代表,广西福建总商会、防城港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广西万达名仕会等组织代表,共三十余人出席交流会。(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黄艳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