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桂林开通至印尼雅加达国际航线

中国新闻网2017年08月28日13:50分类:印度尼西亚

核心提示:8月26日,广西桂林两江国际机场正式开通桂林-雅加达国际航线,这是桂林与印尼的首次直航。在运行航线中,印尼也是继泰国、马来西亚、柬埔寨、越南之后与桂林通航的第五个东盟国家。

中新网桂林8月26日电(欧惠兰 钟楚雄)8月26日,广西桂林两江国际机场正式开通桂林-雅加达国际航线,这是桂林与印尼的首次直航。在运行航线中,印尼也是继泰国、马来西亚、柬埔寨、越南之后与桂林通航的第五个东盟国家。

桂林两江国际机场服务营销部介绍,此次开航由印尼狮航集团旗下巴迪航空737-800型机型执飞,每周一班。雅加达-桂林航班号ID9000,每周六03:00从雅加达起飞,09:00抵达桂林;桂林-雅加达航班号ID9001,10:00从桂林起飞,14:00抵达雅加达。

雅加达作为印尼首都,距离旅游胜地巴厘岛仅1小时航程,桂林-雅加达航线的开通,极大地方便广大旅客旅游往来,也将进一步推动桂林与东盟国家的经贸旅游合作发展。

记者从桂林市旅发委了解到,今年1至6月份,桂林市接待游客4005.89万人次,同比增长66.34%。其中入境过夜游客111.98万人次,同比增长3.73%。实现旅游总消费462.25亿元人民币,增长60.84%。

近年来,桂林市官方坚持国际旅游胜地建设“一本蓝图绘到底”,积极推动旅游产业发展建设,陆续引进和推进一批具有国际化视野的重大旅游项目在该市的建设进程。(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黄艳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