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一位难求”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8月29日10:42分类:东博会

核心提示:中国—东盟博览会(东博会)秘书处秘书长王雷28日介绍说,今年第14届东博会将新增展览面积1.4万平方米,总展览面积达到12.4万平方米,总展位数达到6600个,但展位仍“一位难求”。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吴小康)中国—东盟博览会(东博会)秘书处秘书长王雷28日介绍说,今年第14届东博会将新增展览面积1.4万平方米,总展览面积达到12.4万平方米,总展位数达到6600个,但展位仍“一位难求”。 

据介绍,为缓解场馆使用紧缺情况,今年东博会新建了部分场馆,甚至举办东博会开幕式的会议厅也将用于企业展览。

今年包括东盟在内的境外企业参展面积增加3000平方米,达到3.3万平方米,东盟10国中有8个包馆展览本国商品,而主题国文莱首次包馆。文莱驻华大使张慈祥日前表示,作为主题国,文莱对本届东博会高度重视。今年文莱的参展商为历届最多,达到上百家,他们将展示具有文莱特色的商品。

今年东博会将首设“一带一路”展区,重点展示哈萨克斯坦、斯里兰卡、埃及、尼泊尔、巴基斯坦等“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特色商品。

此外,中国智能制造企业也将亮相东博会,为中国无人机、智能机器人、3D打印、环保技术和设备寻求商机。(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胡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