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前8个月中国赴越南旅游人数同比增长51.4%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8月30日20:00分类:越南

核心提示:据越南国家旅游局28日公布的数据,今年前8个月,中国赴越南旅游的游客近270万人次,同比增长51.4%。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据越南国家旅游局28日公布的数据,今年前8个月,中国赴越南旅游的游客近270万人次,同比增长51.4%。

2017年到目前为止,越南共接待国际游客约850万人次,同比增长29.7%。其中,增幅最高的为中国游客,其次为韩国(同比增长49.3%)和俄罗斯(44.8%)。

其中,经航空到达越南的近720万人次,陆路为110万人次,海运为18万人次。

越南国家旅游局称,越南正积极在中国主要城市进行旅游宣传,并与当地政府合作,处理表现不佳的旅行社,希望今年能吸引400万人次的中国游客到访越南。(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黄艳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