蚂蚁金服投资菲版支付宝获得菲政府审批通过

商务部网站2017年08月31日16:13分类:菲律宾

核心提示:据菲律宾《商报》8月28日报道,菲参议院竞争委员会近日宣布批准马云旗下的蚂蚁金服(Ant Financial)投资入股环球电信(Globe Telecom)旗下的Mynt公司。

据菲律宾《商报》8月28日报道,菲参议院竞争委员会近日宣布批准马云旗下的蚂蚁金服(Ant Financial)投资入股环球电信(Globe Telecom)旗下的Mynt公司。该投资为马云在菲的第一个投资项目,而Mynt被誉为菲律宾版的支付宝,此次蚂蚁金服入股Mynt有望将支付宝先进的管理理念、管理经验和客户资源引入该公司,并可为该公司进一步提供资金支持。

菲竞争委员会主席亚申纽·巴斯利干(Arsenio Balisacan)透露,该委员会就该事宜进行了深入调查,特别是针对环球电信的业务进行核查以确保没有违反竞争法,最终做出了批准该项投资的决定。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胡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