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民航航线已经覆盖东盟9国 客商可直飞南宁

广西日报2017年09月01日16:51分类:东盟

核心提示:参加第14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和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的东盟9国嘉宾、商家,今年全都可以从本国直飞南宁。目前广西民航航线网络已经覆盖东盟9国,通航9国首都、中心城市18个,航线25条,每周97班次。

 参加第14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和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的东盟9国嘉宾、商家,今年全都可以从本国直飞南宁。

据南宁机场提供的信息,目前广西民航航线网络已经覆盖东盟9国,通航9国首都、中心城市18个,航线25条,每周97班次。

区内南宁、桂林两机场在发展东盟国际航线上协同发展,与南航合作先后开通桂林-南宁-新加坡、桂林-南宁-曼谷航线,实现区内两大机场资源互补,共同发展。北海机场也与春秋航空合作,开通了哈尔滨-北海-曼谷定期航班。(记者 蔡道利)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黄艳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