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6日西安将开通首条直飞泰国苏梅岛航线

西安晚报2017年09月05日17:20分类:泰国

核心提示:9月6日,西藏航空将正式开通西安至苏梅岛国际航线,这是目前我市首条直飞泰国苏梅岛本岛的航线。据悉,该航线的开通让整个旅程缩短至4小时10分钟左右。

9月6日,西藏航空将正式开通西安至苏梅岛国际航线,这是目前西安市首条直飞泰国苏梅岛本岛的航线。据悉,该航线的开通让整个旅程缩短至4小时10分钟左右。

作为泰国第三大岛的苏梅岛,吸引着越来越多的游客。但由于受本岛机场跑道条件限制以及飞行成本等影响,此前开通国内直达苏梅岛本岛航班的航空公司一直较少。游客往往需要先搭乘飞机到泰国境内,再辗转乘车、船才能到达。今后,随着西安直飞泰国苏梅岛本岛的航线开通,西安市民前往苏梅岛更加方便。

记者了解到,该趟航班去程的航班号TV6005,具体时刻为北京时间8点55分从西安咸阳国际机场起飞,当地时间12点25分在苏梅岛降落;回程航班的航班号为TV6006,当地时间13点55分从苏梅岛起飞,北京时间19点25分返回西安咸阳国际机场,每周的一、三、五、七执飞。

西藏航空的该条新航线将采用空客A319执飞。飞机配有CFM-5B发动机,推力强劲;同时配备了完善的通信系统(甚高频VHF、高频HF和卫星通信);加装了双套最为先进的气象雷达,能够探测三维气象信息,让旅途飞行更加安全、舒适。

此外,西藏航空已于8月26日开通了西安至加德满都的直飞航线,每周二、四、六执飞,这也是我市首条直飞尼泊尔的航线。(记者 宋洁)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黄艳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