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政府正式公布第16期经济刺激计划

商务部网站2017年09月06日09:16分类:印度尼西亚

核心提示:近日印尼政府通过经济统筹部长达尔敏发布了第16期经济刺激计划。印尼投资协调委员会主席托马斯表示,随着该刺激计划的顺利实施,目前存在的有关投资落实障碍将可迎刃而解。

据9月4日《国际日报》讯,近日印尼政府通过经济统筹部长达尔敏发布了第16期经济刺激计划。印尼投资协调委员会主席托马斯表示,随着该刺激计划的顺利实施,目前存在的有关投资落实障碍将可迎刃而解。

第16期经济刺激计划以总统条例的形式发出,主要目标是改善和加快各项投资许可证办理,由中央政府、各省市县有关机构组成负责落实,并定期向总统报告有关加快和改善所有许可证服务情况。托马斯说:“一旦有某项或某些投资项目遇到障碍,或不能加速落实,总统便可及时采取相应措施。同时该刺激计划也推行新的服务制度,即利用高科技技术处理综合许可证的申请和服务,一切许可证申请手续都将通过网上‘提交’进行。此举将大大改善和加快各项投资许可证办理效率,变得更加透明和可审核性”。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黄艳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