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前8个月越南工业生产指数同比增长6.7%

商务部网站2017年09月07日18:10分类:越南

核心提示:越南统计总局目前公布统计数据显示,2017年前8个月,越南工业生产指数(IIP)同比增长6.7%,增幅低于去年同期的7.2%,但高于今年前7个月的6.5%。

据越南经济与预报网站8月29日报道,越南统计总局目前公布统计数据显示,2017年前8个月,越南工业生产指数(IIP)同比增长6.7%,增幅低于去年同期的7.2%,但高于今年前7个月的6.5%。

据统计,今年前8个月越南加工制造业生产指数增长10.8%,电力生产与分配业增长8.6%,供水和废水垃圾处理业增长7.4%,采矿业下降6.9%。

报道称,今年前8个月越南工业生产指数增幅低于去年同期的原因是采矿业生产指数降幅(6.9%)明显大于去年同期(4.8%)。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黄艳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