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前8个月越南果蔬进口约10亿美元

商务部网站2017年09月07日18:10分类:越南

核心提示:根据越南农村与农业发展部统计,2017年前8个月越南果蔬进口总额约10亿美元,同比增长近94%。其中,进口蔬菜1.9亿美元,同比增长35%;进口水果8亿美元,增长近一倍。

据越南《年轻人报》网站9月5日报道,根据越南农村与农业发展部统计,2017年前8个月越南果蔬进口总额约10亿美元,同比增长近94%。其中,进口蔬菜1.9亿美元,同比增长35%;进口水果8亿美元,增长近一倍。

报道称,泰国是越南第一大果蔬进口来源地,占越南进口总额的62%;其次是中国,占16%。此外,农业与农村发展部官员表示,今年以来几乎所有对越出口果蔬的市场均有所增长,特别是泰国同比增长2.2倍、印度增长1.2倍、新西兰增长超过50%。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黄艳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