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推介会9月13日在南宁举行

南宁晚报2017年09月07日18:14分类:柬埔寨

核心提示:由柬埔寨商业部主办的柬埔寨贸易投资和旅游推介会将于9月13日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据悉,由柬埔寨商业部主办的柬埔寨贸易投资和旅游推介会将于9月13日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据悉,柬埔寨是传统农业国,实行对外开放的自由市场经济,矿藏主要有金、磷酸盐、宝石和石油,盛产贵重的柚木、铁木、紫檀、黑檀、白卯等热带林木。其拥有吴哥古迹、金边王宫、独立纪念碑等旅游资源。另外,洞里萨湖是东南亚最大的天然淡水渔场,素有“鱼湖”之称。

推介会上,柬埔寨与会嘉宾将分别就“柬埔寨贸易与金融”“柬埔寨工业发展计划”和“中国对柬埔寨的旅游景点策略”进行重点推介,柬埔寨成衣厂商协会代表将与参会企业分享投资柬埔寨成功经验。(记者 黄颖 通讯员 来守林 刘洋)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黄艳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