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胡志明市讨论采取措施吸引中国游客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9月09日21:34分类:越南

核心提示:越南旅游总局与南部的胡志明市旅游局日前在胡志明市联合举行题为“胡志明市吸引中国游客的措施”的研讨会。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越南旅游总局与南部的胡志明市旅游局日前在胡志明市联合举行题为“胡志明市吸引中国游客的措施”的研讨会。 

越通社8日援引越南旅游总局副局长何文超在会上的发言称,越南应启动满足中国游客喜好的旅游推广活动,同时采取措施提高服务质量,满足中国游客的要求。充分了解中国游客的喜好,将是旅行社推出对客源具有吸引力的旅游线路的关键。

越南交通运输营销和旅游公司入境旅游部副经理阮氏碧水表示,2017年前8个月,赴越旅游的中国游客量达260万人次,同比增长51.4%,占国际游客总量的30%左右。目前,胡志明市共有从事国际旅行服务的公司594家、国际旅行社驻外办事处10个。其中,专门接待中国游客的旅行社包括越南西贡旅行服务公司、堤岸旅游公司等。 

各家越南旅行社建议胡志明市继续推广中国潜在客源市场,同时加强对旅游公司的管理力度,避免影响越南国家形象。(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胡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