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甸向中国企业家推销营商环境

广西日报2017年09月19日17:07分类:缅甸

 “欢迎大家带着中国的技术和经验来缅甸,亲自体验一下金色土地上热情友好的商业环境,我们可以发展双赢的合作关系。”9月13日,缅甸商务部投资促进局负责人在南宁向中国企业家们发出了邀请。

当天举行的缅甸国家推介会主题为“金色土地”。推介会指出,虽然缅甸与中国近10年来的贸易额有显著增加,但具有土地接壤优势的两个邻国,贸易发展仍有很大的上升空间。缅甸有大量空置的耕地和蕴含丰富海洋资源的漫长海岸线,全国各地都有适合旅游发展的文化和宗教遗产。

推介会上,缅甸工商联合会对缅甸旅游业进行了推介,新星光公司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木姐中心商业发展项目,缅甸驻中国商务联络处官员则就缅甸的贸易政策作了介绍。今年东博会的缅甸“魅力之城”掸邦首府东枝市负责计划和经济事务的地区专员对掸邦和东枝市的投资环境等作了介绍。(记者 杜蔚涛)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黄艳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