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届中国-东盟汽博会在柳开幕 首设新能源汽车展

广西日报2017年09月21日14:05分类:广西

9月20日,第7届中国-东盟(柳州)汽车工业博览会在柳州国际会展中心开幕,第一阶段的乘用车展为期4天。参展的国内外汽车品牌近70个,车型350多款。今年展会首次设立新能源汽车展、高端房车展,以及“数字虚拟现实(VR)动感360度立体沉浸式科普体验区”等,均给观众带来全新体验,展会首日吸引了数万人次参观。

首次设立的新能源汽车展区,集中了包括宝马、比亚迪、荣威以及宝骏E100等新能源电动汽车车型,有效推广了新能源环保理念;新增设的“数字虚拟现实(VR)动感360度立体沉浸式科普体验区”,为观众零距离感受汽车工业技术、了解汽车制造原理等提供了最直观的平台;首次设立的高端房车展示区,向市民展示目前国内最新型的多款高端智能网联房车车型等。

同时,本届展会还保持了一贯的高品质,超级豪车品牌阿斯顿马丁、兰博基尼与美国硬汉车型代表乔治巴顿携最新车型献礼汽博会,令观众大饱眼福。 (记者/毛梓林 原文编辑:曹丽媛)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黄艳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