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在马来西亚留学生共庆中秋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9月22日10:35分类:马来西亚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林昊)马来西亚中国留学生联合会20日晚在吉隆坡组织上千名中国留学生举行中秋晚会,共庆传统佳节。 

当天也是马来西亚中国留学生联合会(学联)成立十周年纪念。中国驻马来西亚大使黄惠康表示,成立十年来,学联发挥了积极作用,为团结中国在马留学生、保障他们的合法权益作出了努力和贡献。 

黄惠康向留学生们致以节日祝福,寄语学生们注重身心健康,坚持勤勉求学,始终志存高远、心系祖国,为加强中马两国之间的友谊和了解作出贡献。 

学联主席张润轩表示,新一届学联今年成立以来,参与组织了一系列活动,受到各界好评。当天,学联推出了马来西亚中国留学生人才库,以搭建广大留学生与各个企业间联系的平台。学联还联合马来西亚-中国法律联合会与中国驻马使领馆共同推介马来西亚中国留学生事务中心,向留学生们提供法律咨询、援助等服务。(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黄艳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