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管理大学与思睿集团联合举办中新合作论坛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9月25日10:28分类:新加坡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李晓渝)第四届新加坡管理大学-思睿集团中新合作论坛22日在新加坡举行。 

本届论坛由新加坡管理大学和思睿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举办,主题是“建设二十一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海洋强国”。 

来自中国和新加坡两国政府部门、智库、中小企业的代表,以及来自其他东南亚地区国家的企业代表等共一百多人出席了本次活动。 

论坛上,来自中国的演讲嘉宾就中国在“一带一路”倡议指导下开发海洋经济、中国-东盟海洋经济合作、中国-东盟命运共同体建设、“一带一路”合作与中新关系等课题,发表了自己的见解。 

中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国际合作中心副主任宋功美与思睿集团主席吴荣祥,在论坛上分别代表发改委国际合作中心与思睿集团签署了共建东南亚地区“一带一路”合作意向。双方表示,将在共同组织中国商贸代表团赴东南亚地区,以及东南亚地区商贸代表团赴中国开展交流合作等方面展开合作。 

思睿集团是一家战略业务咨询公司,为跨国企业、政府关联企业等提供IPO行业资讯、商业尽职调查、战略咨询等服务。(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黄艳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