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马科技公司携手为东盟市场提供智能技术服务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9月27日10:59分类:公司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阿里巴巴集团旗下的阿里云计算有限公司和马来西亚知名科技公司Fusionex 26日在吉隆坡宣布,双方将联手为东盟地区提供行业领先的云端解决方案及人工智能服务。 

根据约定,双方将在金融、贸易、电子商务、零售、航空、旅游、酒店及制造业等领域向东盟地区的客户提供云架构、数据智能和机器学习等行业领先的智能技术服务。此外,阿里云将和Fusionex合作成立创新中心,推动当地企业的数字化转型。 

阿里云东南亚及澳新业务总经理马镭认为,世界已经进入数字化时代,机器智能、云计算将成为未来企业发展的基础。他说,Fusionex是世界知名的大数据技术公司,阿里云将与他们共同研发新一代技术,为马来西亚和东盟区域行业数字化转型做出自己的贡献。 

Fusionex公司首席执行官伊万说,阿里云和Fusionex都是行业的领头羊,这次的合作阿里云将提供云平台,Fusionex提供数据分析技术,双方可以优势互补,更好的协助当地企业的发展。(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黄艳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