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柬首家合办电视台正式落成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9月28日19:22分类:柬埔寨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毛鹏飞)柬埔寨内政部和中国广西新影响文化投资集团合办的NICE TV卫星电视台27日在金边举行落成仪式。

柬埔寨副首相兼内政大臣萨肯在仪式上致辞说,新办电视台不仅为柬埔寨人民提供快速、可靠的新闻产品,还将在传播法律、安全等相关信息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萨肯说,卫星电视台将进一步推动柬中两国媒体合作,促进人文交流。“这是柬中两国在媒体文化领域良好合作的又一证明。”

广西新影响文化投资集团董事长邓立说,作为首家中柬合作电视台,NICE TV将充分发挥文化交流中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将国际视野与本土文化相结合,力争办成柬埔寨影响力大、传播力强的主流电视台,为当地观众打开一扇了解中国的窗口。

NICE TV电视台2017年4月开始试播,每天24小时播出柬埔寨语节目,内容涉及新闻、影视剧、综艺娱乐等多种类型,并将翻译引进多部中国影视作品。(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黄艳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