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创业公司成阿里巴巴首家在越授权代理商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10月11日11:00分类:越南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乐艳娜 陶军)越南创业科技公司诺瓦昂网络(Novaon Internet)日前与中国阿里巴巴集团签订备忘录,成为该集团在越南首家授权的代理商,将为阿里巴巴提供进出口支持服务,并帮助越南企业使用其网上业务平台。 

诺瓦昂网络公司首席执政官阮明贵10日告诉新华社记者,阿里巴巴集团将成为越南出口商向外国合作伙伴介绍其产品的平台。

据越南工贸部,今年前9个月,越南线上出口总额达1540亿美元,同比增长19.6%。但其中仅有1%的出口商使用阿里巴巴、亚马逊等电子商务平台来促进出口,其余均使用传统销售工具,比如网页或电子邮件。

诺瓦昂网络公司在2017-2020年间实行“第一个1000家在线出口商”计划,将帮助1000家企业使用更高水平的电子商务平台出口。(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胡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