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洪灾死亡人数升至72人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10月17日10:02分类:越南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越南预防自然灾害中央指导委员会16日发布的数据显示,连日暴雨、洪水和泥石流等自然灾害导致的死亡人数已升至72人,另有30人失踪、33人受伤。

截至目前,洪水和泥石流已摧毁近5万所房屋,并造成首都河内和中北部省份的一些小型堤坝决堤,近30万头牲畜死亡或被洪水卷走,17余万公顷农田被淹没。

连日来,越南北部和中部地区各省出现暴雨或大暴雨,部分地区洪涝、滑坡、泥石流等造成的灾情持续。北部和平省已于15日宣布该省处于紧急状态,极有可能再度出现泥石流。

越南统计总局的数据显示,今年前9个月,自然灾害在越南导致169人死亡或失踪,232人受伤,财产损失超过21.5万亿越南盾(约合9.5亿美元)。(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黄艳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