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马来西亚国家创新与创意经济博览会闭幕

新华网2017年10月18日14:22分类:马来西亚

2017马来西亚国家创新与创意经济博览会闭幕

马来西亚科技与创新部部长见证中国企业北京龙诚健康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和马来西亚Medlink Global公司签署合作协议。新华社发 王大玮摄

 由马来西亚科技与创新部主办的“2017马来西亚国家创新与创意经济博览会”16日在吉隆坡闭幕。

本届博览会为期5天,主办方分别举办了科技创新讲座会、创意论坛、国家创新奖评比等超过15场专项活动,旨在用科学创新拉动马来西亚经济发展,在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等领域建立人才库,推动创新能力,提高生产力,促进可持续性发展。

博览会期间,在马来西亚科技与创新部部长威尔弗雷德的见证下,中马健康企业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携手在马来西亚开启“生命呵护计划”,成立“健康互助公社”,呼吁更多的马来西亚市民自觉采纳健康的生活及行为方式,共建健康互助体系。(王大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黄艳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