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发布能源化工行业转型路线图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10月23日11:11分类:新加坡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李晓渝)新加坡贸工部主管贸易的部长林勋强21日宣布启动该国能源与化工行业转型路线图。 

这份文件提出,新加坡将在未来发展成为具有国际竞争力和领导力的能源与化工枢纽,并指明了该国为此将采取的策略,包括推动现有炼油基地应用创新科技以完成转型,推动该国能源与化工行业进入新兴市场并发展创新能力以抓住机遇。 

文件中说,新加坡将在2025年实现每天130万桶的炼油能力,每年400万吨的乙烯产能,包括弹性体、聚烯烃、羰(Tang-1) 基类化学品等在内的石化产品生产能力,以及面向多种终端市场的专用化学品生产能力。 

文件中还说,新加坡计划到2020年完成至少20个炼厂的转型,在其炼油和裂解工序中采用先进生产技术;到2025年完成至少20个应用开发中心的新建或扩建,并在研发领域新增商业投入5500万新元。 

此外,根据新加坡经济发展局提供的一份公告,新加坡还计划在2025年实现能源与化工行业新增产值127亿新元,并新增工作岗位1400个。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黄艳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