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多个瀑布被列为高风险嬉水区

中国新闻网2017年10月24日16:08分类:马来西亚

马来西亚《南洋商报》近日刊文称,马来西亚吉打州有十余个瀑布被列为高风险嬉水区,相约到郊外瀑布区游玩的公众和游客,应该预先向警方及消拯局报备,以便在意外发生时,当局可以在第一时间内展开救援工作。

文章摘编如下:

马来西亚吉打州有十余个瀑布被列为高风险嬉水区,公众和游客在天气恶劣的情况下,勿到这些瀑布山水区嬉水。

被列为高风险瀑布区的地点,包括日前发生4名12岁孩童被山洪冲走而溺毙,位于浮罗交怡甘邦布谷的鲁柏瑟米浪、德姆仑、七仙井及榴连柏令基,瓜拉尼浪的本扎惹宁、吉中美农都巴、凤凰山,居林的双溪基令、瑟丁河及拉达润绒,日得拉武吉旺及铅县的知知哈约山水区。

吉打消拯局助理主任扎哈指出,上述高风险瀑布区内,单单在今年首10个月内,就发生4宗突发事件,共涉及19人,其中4人被激流冲走后溺毙,另外15人获救。

扎哈说,相约到郊外瀑布区游玩的团体,应该预先向警方及消拯局报备,以便在意外发生时,当局第一时间内展开救援工作。

提到吉打州辅助消拯员人数时,他指出,当局已经定下目标,在2020年时拥有最少270名合格的辅助消拯员。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黄艳琴]